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团合力解时事”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团合力解时事”主题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使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2141日在新逸夫楼403举办了“党团合力解时事”之了解两会主题活动。

学院选派两名党员同学走进20级英语3班团支部开展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宣讲。为了解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在活动前做了问卷调查。根据调查结果,选取相关内容,两位党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两会、两会热词和两会热门提案等内容,并分享了两会热词的英文表达方式。号召广大同学新时代青年要承载起“小我融入大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充分了解了两会精神,明白了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任务,更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思想认识和两会精神相统一,更好地推动思想、学习双进步。

外国语学院

20214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招考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展我青年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