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78年,历经40多年发展建设,现本科专业和一个大学英语教学部。学院现有教师5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0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6人。在校710

学院现有自治区级和校级一流课程等10余门。近年,学院教师主持国家和省级课题11项;出版学术专(译)著、主编教材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在自治区教学创新大赛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国赛等比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24年英语(师范)专业继续面向社会招生,以培养师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的中学英语教育教学骨干教师为目标。近年来为内蒙古自治区培养了大批中小学优秀骨干教师;众多毕业生被北京语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通过学校与俄罗斯、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高校开展合作项目,部分学生依托外语优势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阿塞拜疆等国外知名高校录取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