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师招考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教师招考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提高外语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各类教师招聘中的成功率。外国语学院根据同学们的就业需求举办为期四天的教师招聘考试专题培训班。

本期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部分邀请到中学正高级教师、自治区学科带头人李宝梅老师讲授了中学英语示范课例及面试备考策略,李老师向学生们解释微型课堂的特点以及基本要求,并着重强调了上好一堂课需要注意的问题。

还邀请到包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渠二平老师为大家讲授教师招考笔试和面试技巧,渠老师以教师招聘的整个流程为线索展开讲座。亲自为同学们进行了面试示范,并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实践,在增加讲座趣味的同时,明确要点,使同学们将本次讲座的重点铭记在心。渠老师幽默的语言风格,使讲座妙趣横生。

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两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外国语学院2016级毕业生温茹和2021届毕业生贺静。温茹同学毕业当年考上了包头市昆区的教师贺静同学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已经考上了东胜区的教师这两位优秀青年教师为大家分享了一些教师招考的经验。经过为期四天的专项培训,不仅使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有了目标及方向,还帮助他们稳定了心态,让同学们了解和体会了教师招考的环节和备考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安排得非常及时,老师们讲解的内容丰富、实战性强,为他们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帮助。

2021届的两位应届毕业生韩雪飞、刘佳鑫也已经与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中学签订教师事业编合同。目前,我院积极组织,鼓励学生参加校园招聘。学院还将进一步根据学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和帮助。

 

 

 

 

 

 

 

 

 

外国语学院

20204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团合力解时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