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身边人,身边事”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身边人,身边事”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号召高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中,自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不辞辛苦地参加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173班郑帅不顾严寒与其他志愿者一起为小区居民讲解防疫知识、协助居民登记注册,并对每家每户进行测量体温和消毒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她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小区办事处人员的一致赞扬。从郑帅同学的身上折射出当代大学生有信念、有担当的精神。

外国语学院的其他学生也参与到抗“疫”当中。173班王爽负责为村民讲解关于疫情的危险以及如何预防病毒等知识,并与其他志愿者24小时轮流值班,一刻也不曾懈怠。175班的郝画和周星通过帮助小区物业人员统计出入人员和喷洒消毒液,深刻地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表示要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贡献。18级翻译班史斯慧在社区负责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和宣传防控知识等工作。在她看来,青年学生在面对挑战时应将党中央的精神学进去、传出去。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广大青年既是“战斗员”,又是“宣传员”、“排查员”和“保障员”,他们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丈量着青春并竭尽所能的守护我们的家园。

外国语学院

20207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身边人,身边事”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身边人,身边事”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