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合力解时事”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合力解时事”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刘建颖、李嘉彤深入20级翻译2班开展“党团合力解时事”活动。

首先观看了《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回顾党的一百周年光辉历程。随后由学生党员刘建颖、李嘉彤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具体内涵与精神实质进行了分享,倡议学生们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生们表示做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本次党团合力解时事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驱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