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5.4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

5.4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2018530日在16号楼135党员值班室举办,就“5.4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一主题举办党建带团建活动。活动主讲人为党员梁惠和董文静,参与活动的团小组为174班第三、第四团小组。

   本次活动采用讲解加视频结合起来。活动开始前,团小组和党员各准备十个相关问题准备活动时提问,同时由活动组织者向参加活动的团小组发放活动前调查问卷,团小组成员填好后收齐,活动期间,由党员就习近平有关这一主题的讲话进行讲解,各团小组成员就“5.4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些不懂的地方向党员提出疑问,党员认真解答,播放相关视频,团员拿出自带纸笔,详细记下党员关于此次主体的讲解,党团共同合作,解决问题,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织者发放活动后调查问卷,使同学们加深对于此次活动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相信伟大的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篇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8530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带团系列活动之“喜迎六十周年校庆”
下一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系列(三)大学生活中的挫折与困惑及应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