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党带团系列活动之“喜迎六十周年校庆”

外国语学院党带团系列活动之

“喜迎六十周年校庆”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2018622日在16号楼135党员值班室举办,就“喜迎六十周年校庆”这一主题举办党建带团建活动。活动主讲人为党员曹琪、高毓娴,参与活动的团小组为175班第三及第四团小组。

  本次活动采用讲解加视频结合起来。活动开始前,由活动组织者向参加活动的团小组发放活动前调查问卷,团小组成员填好后收齐,活动期间,由党员曹琪、高毓娴就“喜迎六十周年校庆”这一主题进行讲解,团员拿出自带纸笔,详细记下党员关于此次主题的讲解。此外,还新增知识答辩环节,由党员向团员提问相关内容,团员进行抢答。既增加了团员的积极性和兴趣,也活跃了气氛。党团共同合作,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织者发放活动后调查问卷,使同学们加深对于特朗普访华的了解。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学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包头师范学院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本次活动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党员团员合作默契,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完善自己!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862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共贺改革开放40周年”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5.4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