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

举办“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也为了落实“党员先进性教育”党建工作机制,办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和提高思想认识,5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新逸夫楼527教室举办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一段山区孩子渴望学习的感人影片拉开序幕。党员们在观看影片之后感触很深,相继发表了肺腑之言。接着,两位党员代表宣读了“来自山区孩子的心声”,倡导学生党员“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教育问题,伸出援助之手”。活动期间,党员们积极讨论如何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他们,同时呼吁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树立表率,带动更多学生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更是一场让人受益匪浅的思想教育课。教育建设的践行不会随活动的结束而终止,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是要落实到生活的点点滴滴。我院将继续发挥好党小组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作用,让基层党建进一步深入到学生生活社区,使党建工作成为学生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51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月之“红色之旅——重走长征路”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师院赛区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