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沙包竞赛

为了响应团中央等四部门提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师生搭建更好的沟通、互动平台,在校团委的支持下3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排球场举办了“三走”系列活动之沙包竞赛,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及预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共有92支队伍参加,此环节成绩排名前8的学生组晋级。老师组中,每四位老师组成一组进行一场接力赛,比赛现场同样热闹非凡。赛场上井然有序的队伍、热烈的掌声、鼓舞士气的口号,无一不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此次比赛的热情。教师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了老师与学生接力赛的对抗,比赛很好地拉近了师生间的心灵距离,让学生与老师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整个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和呐喊声传遍了整个排球场。此时此刻,师生融为一体,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在外语学院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义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