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确保春季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使运动员充满活力迎接赛事,使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外国语学院体育部于3月24日晚7:00在新逸夫楼124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刘敏主持了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敏主席就自己参加运动会多年的感受与在场所有运动员分享,讲述了自己参加运动心得。然后她指出在繁忙的学习压力下,同学们应该注意自身的身体素质,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动员会上展示了上届运动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旨在鼓励同学们在这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大会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

一方面,动员大会鼓励了学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运动会,另一方面拉开了我院备战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参赛同学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沙包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启新学期党员工作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