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进入超级演说家半决赛

119,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超级演说家半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半决赛。我院选手高铃育、许栗荥、王艺霏和格根塔娜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顺利进入超级演说家半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党委宣传部的康震玉老师、政治与法律学院的李霞和魏成老师、创业学院的晋忠宝老师。

比赛采取擂台赛赛制,分组竞赛。高铃育演说的题目是“谢谢你在我的青春里出现”,演说时感情饱满,内容深情感人,使在场观众深深折服。许栗荥的演说话题为“世界上最温暖的词语—我在”,她的演说幽默风趣中却不失感动,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王艺霏同学沉着冷静的演说—“我的大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方式的思考。格根塔娜演说的题目为“做自己的‘小公举’”,跟随自己的内心,主宰自己的人生。我院选手以严谨的思维、乐观的心态和有感染力的语言,分享了她们的梦想和青春。最后,我院选手高铃育和格根塔娜凭借扎实的演说功底和人格魅力顺利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丰富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实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在此,预祝我院选手在决赛中可以再创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举办“节约环保,青国青城”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