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社团成果展之“沿途的精彩”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课余活动,促进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同时展现各社团一年以来的精彩成果,11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博弈厅举办了包头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之外国语学院“沿途的精彩”第三届社团成果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院长刘建英、副院长严瑞清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支激情四射的开场舞“Womanizer正式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优美的舞姿、激扬的乐曲,给台下观众带来一波波强烈的视觉冲击,引得场下阵阵的欢呼声。其中,小品“赤子心”将母子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扬的语气,振奋人心的辞藻,充满了我院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及赞美之情。整场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亮点频频,无论是当下流行的“草根小咖秀”还是令人捧腹大笑的“咖肥斗”都令人耳目一新。

通过此次社团文化成果展,展现了我院各社团的风采,促使各个社团更加的团结,凝聚人心,有利于更好地发展社团、繁荣社团,也为营造我院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三)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宿舍团小组”系列活动之三学习秦宜智的“四个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