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专题之三正确面对心理压力

为了了解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心理变化,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引导我院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正视心理压力问题,提高我院同学们的心理素质,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针对心理压力等相关问题召开班会。面对大学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与课业的不断增加与繁琐,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也会随之增加,此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及时发觉自我心理压力的变化,了解心理压力的危害并帮助同学们采用合理的方式减少心理压力带来的问题,同时为我院同学们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与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外国语学院学子加强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学会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减少心理压力问题,以一种轻松愉悦的状态来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安全知识专题宣传系列报道之一防火知识宣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赢得第三届校园学术科技文化节之第二届“是真的吗?”校园求证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