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音交流会

为了了解大一新生在学习中存在的疑问,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口语水平,使他们能够顺利通过语音测试,为日后的英语交流提供良好的契机,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在新逸夫楼501教室召开了语音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13级学生吴凡以及14级学生宋泌沁、刘春燕和温婷为同学们讲解语音技巧。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中拉开帷幕。首先,13级的吴凡同学为大家讲解了语音测试具体环节的相关事宜,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考试规则,有助于新生们及时为语音测试做准备。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大家关诸多问题吴凡同学尽己所能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深刻地了解语音发音技巧及语音测试的标准。交流会中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接着,14级宋泌沁同学、刘春燕同学和温婷同学分组对大一新生的语音发音亲自进行指导通过这样的分组学习他们及时发现了大家的语音错误,并进行了纠正。最后,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本次语音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在英语口语方面受益匪浅提升了我院新生的口语能力,为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发音技巧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方面的指导,使他们更快乐地参与到英语学习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身边人”志愿服务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宿舍团小组”系列活动之“三严三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