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为了让学生熟悉考研的各个步骤,明确自己考研的方向,把握好机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201768日下午于新逸夫楼124教室举行讲座,本次讲座由学习部举行,由刘旭,何钰璇进行演讲答疑。

   本次考研讲座得到了众多关注。外国语学院刘旭老师向学生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向学生们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学生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何钰璇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并以自身的经历向学生们传授经验,提供建议。最后,学生们现场提问了有关考研中的民族政策等问题,刘旭均做了耐心的回答。本次考研讲座两位主讲人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让有理想的人变得更加卓越,让每一位学生放松心情,增强备考信心,建立革命友谊,共同向理想迈进!

 

外国语学院

20176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检查教师动员会
下一条: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