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07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07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

2010-11-23

11 19 晚在博学楼东405教室,由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的任艳副院长亲自主持的2007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七点准时开始。我院2008级全体同学观摩了此次大赛,为明年的教育实习做好铺垫。我院党总支书记史继敏老师出席此次大赛,观摩学生授课风采。五位评委老师分别是:任艳副院长、朱凤英教授、中小学教育研究室主任吕拾元老师、英语系主任白瑶老师和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且多年教授精读、文学课的韩瑞芳老师。

外国语学院在刚刚结束的秋季教育实习总结工作结束后,每位实 习指导 老师根据自己实习点的情况推荐了本组最优秀的同学参加此次大赛。共有9名同学参加,每位参赛同学讲课15-20分钟,其中有5名同学制作了多媒体课件,另外4名同学也准备了丰富的教具,使得自己的课堂设计生动活泼。

大赛共决出一等奖同学1名,二等奖同学2名,三等奖同学3名。经过此次大赛使得我院2007级参赛的同学更加自信,同时在评委老师的点评下也明白了自己在课堂组织和表现中的不足之处。2008级同学观摩后的感受颇深,倍受鼓舞。

2007级学生精彩授课片段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郭志霞    07级英语本2

二等奖:

        高东芳    07级英语本1

             07级英语本3

三等奖:

        刘佳妮    07级英语本2

        李俊霞    07级英语本1

        石丽娜    07级英语本1

纪念奖:

        祝显明    07级英语本2

             07级英语本3

             07级英语本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0年秋季自主实习试讲工作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刘剑英院长带队参加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第16次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