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与费耶特特维尔网络合作课程正式开始

我校与费耶特特维尔网络合作课程正式开始

( 2010-9-6)

北京时间 92日晚上 8,美国时间 92日早晨 8,包头师范学院与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英语系的国际合作课程“第二语言学习理论与原则”在经过几个月的准备之后在国际学院网络教室正式开始了。教务处处长张海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同时担任任课教师的任艳、助理教师冯平与外国语学院07级本科的15位学生共同参与了第一次的教学。美国方面参加课程教学的有Dr. Kim 和她的5位来自于不同国家的学生。由于双方都是第一次以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教学,所以大家都感到很新鲜。当同学们在屏幕上看到、听到远在美国的同学向自己问候的时候,大家都感到很激动。同学们感到虽然美国的同学远隔万里,仿佛就坐在自己的面前,进行着面对面的交流。课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表示非常幸运有这样的学习机会,不仅锻炼了语言能力,同时也丰富了自己人生阅历和对美语文化的了解,感谢学校能在毕业之前为她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本课程将在本学期进行18次的网上教学,教学内容涵盖了第二语言教学的基本理论、教学展示和美国SIOP 教学模式工作坊。我们相信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不仅可以帮助包头师范学院的学生提高语言的综合使用能力,更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也可以掌握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为今后的教学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大一新生英语学习方法指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自筹经费选派六位教师赴加拿大进修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