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为做实做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积极到基层建功立业。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选调生经验分享会,邀请成功考录选调生的2022届优秀毕业生蔚媛媛、姚庆同学分享备考经验。分享会由学工办负责人门宇老师主持。

蔚媛媛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相关政策、招考流程以及2018—2021年选调生考试的基本题型、题型分值、题量变化和面试流程和技巧,对于不同模块提出不同备考建议,鼓励大家多做真题,积极尝试。姚庆从知识基础、时间规划和心态信心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备考选调生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最后,结合自身的基层工作体会,两位同学鼓励大家到基层施展才华、锤炼担当,引发全场共鸣。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参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外国语学院召开多元化就业及新媒体行业介绍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