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特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世光老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做第二次专题讲座。

李世光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高质量发展的定义及衡量标准和如何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李老师带领同学们从历史发展进程、理论与实践等多方面论述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为教书育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讲座以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进一步明确了青年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有力传播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