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门宇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门宇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展开热议。

作为党员教师,郭勇丽老师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辛勤耕耘,身正为范。青年教师党员郝璐老师表示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把初心践行在教书育人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杜芸莉老师认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成效向党交出优异答卷。学生党员岑相洋表示会加强专业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自觉肩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历史重任。学生党员李雯表示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应努力提升专业素养,践行‘四力’,讲好中国故事,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学生党员韩悦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会将个人理想、个人规划、个人奋斗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育工作者不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更要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在真抓上下功夫,在实干上求突破。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要冲在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包师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心理健康读书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讲座之“中西部师范类高校外语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