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单词竞赛

外国语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单词竞赛

为增加大学生的词汇量,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词汇学习应用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词汇量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于42519:00在新逸夫楼501502527427104120124107119118举办本次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是全校各院热爱英语的500名学生。

本次比赛学生们在手机端公众号上答题,以大学英语词汇和思政热门词汇为考核内容。比赛持续一个小时,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全神贯注,与时间赛跑。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同学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以后的英语词汇学习规划了方向,并且同学们也挑战了自我,一次又一次突破,一点一滴进步。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全权主办,吸引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英语类竞赛活动,为专业以及非专业同学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此类比赛也有助于提高参赛学生的英语水平,开拓了参赛者的视野,激发了参赛者对学习英语词汇的兴趣。

外国语学院

202142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羽毛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双山院长来院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