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邀请双山院长来院做讲座

外国语学院邀请双山院长来院做讲座

根据《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安排,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开学初,学院对老师们在科研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老师们急需了解和长期困扰的问题,202142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双山副院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教师开展讲座,全院教师聆听了双山副院长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双山副院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要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双山院长针对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个人学历提高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分享了各类课题申报的经验,激励广大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升学历,在更加广阔的视野中研究和考虑问题。

会后,全体教师以热烈掌声感谢双山副院长带来的精彩讲座,双山副院长积极上进的求知精神和扎实有为的学术思想令大家深受启发,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双院长的讲座让大家明白:大学教师不仅应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成就,更应该积极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提档升级的“大我”中去。

外国语学院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师生办实事”,继续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助力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

     

 

 

 

 

 

外国语学院

2021423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教社词达人杯单词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我校第三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