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礼仪队招新活动

礼仪队招新活动

为了推动我院礼仪知识的教育,推动礼仪之风的传播,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貌,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晚上19时于逸夫楼207展开礼仪队招新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甜,常项分管主席孙小燕,学生会干部牛纯洁以及礼仪队队长张必欣及全体面试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面试同学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考察了同学们的站姿和走姿。面试官还针对一些礼仪活动时遇到的突发情况做出了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根据具体情况做出了回答。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依据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评价,并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肯定。晚上19点30分,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学校礼仪队注入了新鲜血液,还让新生们更多的了解到礼仪方面的知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个人面貌。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1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女生宿舍召开新生舍长会
下一条:“迎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