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2023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去到“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北嘉社区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陈文学老人为大家进行讲解,20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陈文学工作室”,工作室拥有一个毛主席展室、一个学雷锋展室和一个图书室,并在道德大讲堂聆听了陈文学老人讲述他学雷锋的一生。陈文学老人从志愿服务、人生思考、生命价值等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把家国情怀融入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更是引领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在共同聆听了陈文学老人的分享后,大家衷心地希望自己可以向老先生一样为人民服务,在社会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光热。

在活动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门宇做活动总结。雷锋的一生极其短暂,但雷锋精神让这个短暂的生命延展出无限的厚度,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全体党员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树立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决心,立志做有爱心、有底气、有志气的新时代接班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团合力解时事系列活动之“解两会,强思想,践初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团合力解时事系列活动之“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