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瑜伽社社团活动介绍

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瑜伽社社团活动介绍

  为了让提高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充分体验感受瑜伽的魅力,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1115日晚七点,瑜伽社在新逸夫楼202教室举办了第三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瑜伽社社长及全体瑜伽社社员。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社长带领大家进行瑜伽调息术;其次,练习了瑜伽的一些基本体式;然后,进行了瑜伽体能训练;再次,进行了简单的舞蹈动作体验,提升了社员兴趣;最后进行瑜伽休息术,达到了修身养性的效果。活动结束,社长组织社员有序签退离场。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社员的身体柔韧度,提升了体能,而且使社员们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相信瑜伽社社团的活动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外国语学院

2017111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之韩国语社团活动介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影视爱好者协会活动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