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宣讲团选拔赛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宣讲团选拔赛

2012-3-22

为响应校团委的组织和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外宣传工作,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大学生活,加强与二级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21日中午,在新逸夫楼120教室举行了宣讲团成员选拔大赛,此次选拔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

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依次对自己选定的主题进行限时演讲,演讲内容异彩纷呈,有团的知识,有道德伦理常识,有先进时代主题,更有科学发展观相关内容等等。限时演讲结束之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的提问紧扣主题,有的放矢,选手们更是应答如流,机智风趣。最终,结合演讲比赛的成绩以及评委提问环节得分逐出前八名为我院“宣讲团”成员。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历,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董海燕)

上一条:李源潮:党的干部要做全社会思想道德的模范
下一条:知团史 知党史系列之旗帜影片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