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党建团学

党建团学

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排球社活动介绍

为了增进社员间的交流、协助及团结,增强会员们的团体意识,并且让他们了解排球的相关知识及比赛规则积累比赛的经验,为以后参加更正规的排球比赛做好准备。11月 19日,排球社在排球场举办了11月份的社团活动。

首先,社长向社员们讲解了垫球的准备姿势、击球手型、击球点和击球部位,其次,社长讲解了垫球的动作要领,社员们拿着排球,找到合适的搭档进行练习,逐渐熟悉排球的击球手法及动作要领。随后,社长要求社员进行单人垫球,逐渐领会如何发力及持续地垫球。经过十几分钟的练习,社长加大了难度,要求双人练习垫球和传球,训练了社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排球技能,包括垫球、传球、发球,了解基本的排球裁判常识等,同时提高了排球社员的身体素质,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的默契和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播音主持社活动介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1月社团活动介绍之Hello Kissy戏剧社活动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