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科调研

6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双山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研究生院副院长苏辛欣参加调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阿茹娜代表学院汇报了学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双山对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其学科建设现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双山指出:“学科建设是高校四大职能的综合体现,事关人才培养质量、教学与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的提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龙头”地位和作用。学科建设是二级学院发展的重要衡量指标。外国语学院要重视学科建设,处理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的关系,进一步落实“十四五”学科建设任务,为下一步申报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和翻译硕士学位点申报打好基础。”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苏辛欣围绕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及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教学研究能力相关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