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线上学术项目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寒假线上学术项目

20221月至2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的学生线上寒假学术项目培训,我院2019级英语专业的三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教育与教育管理学专业项目。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师就教育学方面的教学大纲设计、教学评价以及以教学管理三大模块开展了相关课程。我院三位同学认真积极参加课程,课上主动与教师及同学交流互动,课后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学术交流项目,收获颇多,为以后的科研以及深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教育者的初心与使命感。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线上交流培训项目,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能持续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

2022313

 

  91645271118_.pic_hd

  stusy notes6

  stusy notes10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李满亮教授做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科教学团队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