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领导及认证专家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校领导及认证专家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专业认证工作

为了适应素质教育和新课程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进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邀请校领导及认证专家组于2021615日在逸夫楼334会议室进行专业认证指导工作。我院领导与全体教师积极认真参与。

外国语学院赵阿茹娜副院长首先进行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介绍,分别就工作进展、问题梳理、解决措施、帮助与建议四部分进行总结和汇报。之后,各位校领导认证专家对我院的认证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给予了指导。认证专家组重点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新要求,分析了认证工作的重点、底线和认证工作流程。并就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体系的搭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帮助。我院认证工作组及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经验分享,纷纷表示对目前的认证推进工作充满了干劲与信心。

各位领导专家莅临调研指导认证工作,为我院专业认证工作传经送宝,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我院将继续学习研究,认真查找、弥补认证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617114844

 

 

 

 

 

 

外国语学院

202161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