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承办“海外博士项目雅思考试指导系列讲座”

外国语学院承办“海外博士项目雅思考试指导系列讲座”

为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做好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服务活动,为帮助申请攻读海外博士项目教师提高英语考试能力,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组织,外国语学院承办海外博士项目雅思考试指导系列讲座。讲座于2021520日至526日在新逸夫楼328室进行,本次讲座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文婷老师主持,我校外籍老师刘芳、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茂林、副院长赵阿茹娜及翻译系主任曲悦珍及52名教师参与。

讲座由杨文婷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张茂林书记致辞欢迎老师们前来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赵阿茹娜院长带领专业教师队伍,针对雅思考试及英国博士西苏格兰大学博士项目入学英语语言测试的要求,开展了为期6天的、详实的系列讲座,邀请到学校外教澳籍华裔刘芳老师及翻译系主任曲悦珍老师,为大家主讲,讲座分为四项内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培训老师们带领大家演练雅思真题并为老师们推荐了相应内容的考试书籍。在此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老师们耐心地解答疑惑。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讲座不仅使各位老师们对雅思考试有了大致了解,也有助于推动外国语学院与各个学院、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参与海外博士项目的积极性,为包头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推进贡献出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1526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级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