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浅谈英语教学讲座

外国语学院举办浅谈英语教学讲座

为了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英语教学方法与技巧,获得更多的讲课技能59日上午830,我院邀请了包头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英语教科院常久春主任开展了浅谈英语教学讲座,严瑞清院长、我院部分教师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常久春主任分别从背景、青年教师的基本功、优秀课堂的几大要素和各环节课例、其他常用教学技巧、阅读理解的问题设计五个方面进行讲授从教师讲课时的语音语调、课堂用语到教师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及育人能力,常久春对每一部分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提出教学五环节的授课方法。最后,严院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常久春主任的讲授表示感谢。

常主任的讲授深入浅出,趣味性强,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使即将步入教师这一行业外语们获得了更多的讲课技巧和育人方法并对教师这一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

20185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见习讲座
下一条:“蒲公英计划”街校共建外国语学院开展“讲文明·悟礼仪”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