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潘若芸、任梅荣获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潘若芸、任梅荣获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0-12-8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备下,于2010121日开赛,历经3个下午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已于 123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我院选派七名选手,各位选手十分重视,在赛前无论是从教学内容的选取、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以及教态和课堂表现等,都进行了精心、充分的准备。最终,潘若芸老师以总分第二名、任梅老师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同获本次全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二等奖。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不仅推动了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更新,推动了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而且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师教学技能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外国语学院工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任梅荣获全国高师院校英语专业教学精品课评选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