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为推动国家奖助学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升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成效,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门宇、陈晨、王剑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剑老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名额分配、评选要求、资助标准、材料报送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国家奖助学金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由获得国家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获得国家资助的感恩之情,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人成才,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关怀和帮助。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的了解,增强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弘扬励志精神,锻造诚信美德,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把诚信感恩教育渗透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医学英语翻译实践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