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的集中展现,是对师范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和教师指导水平的检验,是为广大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历练和教学风展现的平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范专业素养的有效载体。为了检验教学成果,夯实教学内容,外国语学院于64日下午5:30于逸夫楼527举行了英语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演讲、模拟授课、回答问题五个环节。初赛晋级选手在赛前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任意一课进行相应准备。首先,选手对评委给出的演讲题目进行3分钟的演讲,接着进行教学内容的展示,最后,评委根据选手演讲以及模拟教学的表现发表评论以及提出问题,最后,评委进行打分,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并计算选手的平均得分,最后进行奖项的评选。在激烈的竞争中,外国语学院183班王越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184班沈志伟和外国语194班王依雪凝获得了二等奖;文学院19级中文1班王洁,外国语学院182班张怡靖,外国语20翻译2班庞立钰等选手获得了三等奖;外国语182班聂敏,外国语203班白柯,外国语203班李晓彤,外国语193班薛嘉仪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竞赛,是对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效果的检验,更展现了学校师范生的教学水平以及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

外国语学院

202165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我是团干部,我帮你”帮扶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