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之走进公寓,倾听学生心声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之

走进公寓,倾听学生心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更好推进党史学习落地生效。外国语学院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之走进公寓,倾听学生心声。319日、4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副书记丁坤、副院长赵阿茹娜以及辅导员门宇、杨宇婷走进学生公寓,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就业以及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回答了学生们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同时表示将积极为考研的同学打造考研自习室,提供考研相关的支持,进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赵阿茹娜副院长用蒙语与蒙古族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地询问她们的学业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同时,赵阿茹娜副院长叮嘱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要认真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门宇老师督促大家保持好宿舍卫生,做好各类疾病预防工作,并针对大四学生提出的就业问题和困惑,现场开展了就业方面政策工作解答,并鼓励学生先就业,后创业。

外国语学院一直着力关注关心关怀各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情况。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着力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外国语学院一直在路上。

               

 

               

 

 

 

 

 

外国语学院

202141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18级见习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