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

外国语学院社团嘉年华活动

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提高学们的身体素质,外国语学院于2020118日上午9:00在操场举办了第五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各个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交代游戏规则,并将参与学生分为九组,九组学生两两对战。随后活动开始,各组参与学生团结协作,规划参赛人员,并依次闯过指压板接力、几手几脚、嘿!帮我传个话、袋鼠弹跳这四个关卡。活动期间,场内的参与者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热烈的加油助威。最后,活动负责人计算了每组的比赛时间,并给优异小组颁发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更好的激励广大学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

外国语学院

202011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团合力解实事之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党团活动
下一条:尊重生命,关爱动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