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辩论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辩论赛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016日晚在新逸夫楼107118119举办了新生辩论赛。

正反双方辩手依次入场就坐,进行了热情澎湃的自我介绍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点评决议的评委与比赛赛制。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评委们为之折服。辩论结束后,评委们经过认真的探讨,宣布出辩论赛的获胜方并进行了精细的点评。

本次辩论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还开阔了学生思维,锻炼辩者的口头表达能力,让辩者开动脑筋,从多方面考虑问题,发散思维,更加强了辩论团体之间的默契。

 

                                                    外国语学院20201017

上一条:感恩奉献,与爱同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礼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