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价值拍卖会

外国语学院价值拍卖会

   为了树立我院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初步了解自己的价值取向,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学会抓住机会,拥有不轻言放弃的良好品质,1025日晚17时,外国语学院于新逸夫楼427教室举办了价值拍卖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牛纯洁及各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5点整,拍卖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规则进行介绍。随后,“爱情”、“健康”、“财富”等8件价值拍卖品陆续进行了拍卖。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竞拍。在竞拍的同时也启发着同学们对自己价值追求的重新思考,从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拍卖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一些同学分享在此次拍卖过程中的感受,并就此做出总结,将同学们在此次过程中的表现与人生的各种选择进行了对比,再次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

此次价值拍卖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体验和澄清了自己的价值观念,还使同学们看到拥有正确价值观念的重要性,更使同学们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再迷茫。

 

                                                          外国语学院

                                                20201025

上一条:消防安全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全区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