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202092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334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钢,姜雪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

此次座谈会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围绕校园学习、生活、民族融合等方面踊跃发言,同时也对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吴建钢老师在讲座中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处理好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这是关系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吴建钢老师明确提出,学院会积极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保障、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全体教师和学生骨干要真诚地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最后,吴建钢老师提出几点希冀: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要努力学习,要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更直接、真实地了解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利于学院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让少数民族学生更加顺利、舒心地度过大学时光,同时也使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对建设和谐校园、维护民族团结有积极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20925

 

 

 

上一条:新教师,新常规
下一条:新路充满希望 光明必在前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