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定制度自信,助力中国之治 ”党建带团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定制度自信,助力中国之治 ”党建带团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21日在16号楼101党员值班室开展以“坚定制度自信,助力中国之治”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员王怡、陈悦与192班第12团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前,由活动组织者向参加活动的团小组发放活动前调查问卷。活动时,团小组成员先上交调查问卷,之后由党员就“坚定制度自信,助力中国之治 ”这一主题进行讲解。活动结束后,由活动组织者发放活动调查后问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认识而且增强了学生们责任感和紧迫感,懂得了求真务实,知行统一。

外国语学院

2019123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新生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共享美丽礼仪,创造魅力人生”大学生实用礼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