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受助学生励志分享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受助学生励志分享会

为提高新生对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解答学生疑惑,外国语学院于1129日在博学楼500室举办了受助学生励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16级王璐、李晖和17级韩雪飞。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璐和韩雪飞主要从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讲解,倡导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校内活动,锻炼并提高自己。其次,李晖就英语专业面临的问题与考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王璐和李辉分别讲述了考研方面的知识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从而为今后想要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帮助。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学生了解当下首要的任务,而且使学生对如何规划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认知。

外国语学院

2019112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共享美丽礼仪,创造魅力人生”大学生实用礼仪讲座
下一条:预防鼠疫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