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与国同梦七十载,奋进时代新征程”党建带团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与国同梦七十载,奋进时代新征程”党建带团建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于113日在16号楼135党员值班室开展了以“与国同梦七十载,奋进时代新征程 ”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员徐莹莹和李雪茹与191班第34团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前,活动组织者向团小组发放了调查问卷。活动时,团小组成员先上交调查问卷,之后由党员们详细地讲解了我国建国70周年来的风雨兼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结束后,活动组织者发放调查后问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我院学生对于团知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使学生们坚定了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外国语学院

2019113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考研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