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技能考核板书大赛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技能考核板书大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进一步提升学生教学技能,外国语学院于118日晚在新逸夫楼427教室举行了教师技能考核之板书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赵阿茹娜老师,陶古斯老师和16级学生李晖和王璐。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向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和本次比赛的规则。之后,各参赛选手开始了各自的板书书写。比赛结束后,陶古斯老师对选手们的板书进行了评价,并对其中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经过评分审核,本次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教学技能,同时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

外国语学院

201911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校园巡回宣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英文诗歌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