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一院一品”英文诗歌朗诵大赛

外国语学院“一院一品”英文诗歌朗诵大赛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使同学们领略诗歌艺术的魅力,外国语学院于2019111日晚19:00在新逸夫楼201202教室举办以“奋进70载,追梦新青年”为主题的英语诗歌朗诵大赛初赛,全校各年级学生都积极踊跃参加。17级王亚坤,张紫茜,刘丽男,尹娜,刘姝钥和张颖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初赛分为两个组: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比赛期间,各组选手们以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自我,并用优美的背景音乐与精彩的PPT丰富了比赛的内容与形式,同时选手通过朗诵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英文诗歌的魅力。本次活动结束后,共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具有重大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

                                    201911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考研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新生爱国入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