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检查教师动员会

2017年06月27日 08:15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

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检查教师动员会

 

 

为贯彻我校审核评估自治区专家组进校检查动员部署大会精神,6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新逸夫楼328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检查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剑英主持。

刘剑英院长在会上强调,搞好本科教学评估是学院的根本任务,直接关系到学院今后的发展。要将迎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住审核评估的契机,坚持以评促建的方针,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把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当作是对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提升学科发展的一次有力动。刘剑英院长总结了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及专家组评估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布置了审核评估中的一些具体任务。

吴建钢书记指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工要全员动员、凝心聚力,保质保量的迎接此次专家评估。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