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师院赛区的比赛

2017年04月12日 09:48  点击:[]

外国语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师院赛区的比赛

为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49日外国语学院于新逸夫楼举办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是B类英语专业本科学生120人和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160人。本次竞赛共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49日上午8点半,参赛的同学们提早地进入考场,听从监考员的安排,进行签到、身份验证等考前准备。开考前十分钟监考员开始分发大学生英语竞赛试卷,9点整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逐渐进入考试状态,每个人都在奋笔疾书,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两小时后,伴随着结束铃声的响起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正式结束。

此次大学生英语竞赛不仅使学生们有针对性地发现自己在学习英语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提高自我英语水平,而且鼓励学生通过广泛的阅读,扩充英语词汇,提高英语技能,开拓自我知识领域。最后衷心希望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可以取得理想佳绩!

 

 

 

外国语学院

201749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