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3日 15:59  点击:[]

外国语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热情,2017314日,外国语学院于新逸夫楼124教室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潘若云院长、化学学院啦啦操教练李明磊出席了本次大会,16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潘院长介绍了运动会的相关情况,赞美了我院历来取得的佳绩,也号召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运动会,使训练任务尽早步入正轨,同时,她也要求学生会成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接着,运动员、啦啦操、广播操和方阵的负责人展示了精美的ppt, 还有学生代表、教练为大家作了进一步的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随后,运动会报名表也陆续分发到每个人手中,学生们都自信满满的填写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学生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我院学子可以鼓足干劲,刻苦训练,为外国语学院缔造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

2017314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