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2017年03月07日 08:42  点击:[]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3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潘若芸、姜雪、门宇、张轩等及宿管会成员对外国语学院16号公寓进行了学期初安全卫生检查。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卫生检查、春季传染病预防教育和日常生活管理教育。

本次检查主要以发现教育为主。安全方面,个别无人宿舍未拔掉电源,插线板直接放置于床铺间。检查人员对相关宿舍和床号进行了记录,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安全用电教育。卫生方面,针对个别存在异味的宿舍进行了重点教育,明确要求其定期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另外,此次突击检查发现个别没课的学生存在睡懒觉现象,老师们对相关学生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引导学生营造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利用好学校的教育教学资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卫生是学生心无旁骛投身学习的基本保障,开展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既是对学生的严格要求,也是对学生负责。检查及时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并予以解决,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732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