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超级演说家半决赛

2016年11月11日 08:35  点击:[]

外国语学院超级演说家半决赛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演说和自我表达能力,更为了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校学生会于118日晚7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超级演说家半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党委宣传部康震玉老师、学报编辑部韩芳老师、政治与法律学院魏成老师、文学院黄一楠老师,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现场布置独具匠心,入口处礼仪队的列队欢迎、屏幕上精彩的ppt、悦耳动感的音乐,都是此次比赛的亮点之处。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四位评委依次抽签,决定自己战队的出场顺序,接着选手依次进行演说,每位选手都以截取电影片段为开头,围绕自己的主题,开始自己的演说,演说结束后,评委们会针对选手的优点与不足作出评价,并给出相应的分数,每个战队只有两位选手能坐上战队宝座。最后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培养了一大批演说人才,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也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在演说的道路上再接再厉,为外国语学校缔造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

201611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